close
學生經典語錄五老虎伍茲今天學生說為響應節能省碳上課先不要開燈上著~上租辦公室著~天快黑了~老闆都來問為何不開燈了他們堅持不開燈~就是不開燈~天~~越來保濕面膜越暗~~終於我受不了~起身~開燈~他們每個人都大叫~~~哇~~我們怕光~~不要~~酒店經紀我看他們那麼愛演就陪他們演一演吧~我說: " 現形吧~~吸血鬼~~哈哈~~房屋貸款現形吧~~"Maggie說: " 老師我饑渴~~我要吸妳的血~~"我說房屋買賣: " 來吧~~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Eason用他口齒不清的說: 設計裝潢" ~~~伍茲"我說:" 甚麼五隻? "他說: " 吸血鬼房屋二胎五隻啊~我們有五個人啊~ "Jack接著說: "人家是老虎伍茲~我們是酒店打工吸血鬼五隻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會場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g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