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吃飯去 老公和我的小蛋蛋 我酒店工作的臉太胖了啦.要吃少一點囉 綜合生魚片 花東森房屋壽司 牛小排  鰻魚房屋買賣飯 綜合沙拉 今天是母親節當然就是屬於我的節日囉 面膜 所以今天跟公說我今天最大. 叫你做任何事都要做 今天去每一家餐廳門口 租辦公室 都好多人喔.都要排隊 所以就隨便吃吃日本料理 雖賣房子然菜色普通.但也可以啦 說好吃也還好 就是感覺不一樣呀 室內設計 其實我和老公也沒吃很多 就覺得很飽了 因為最近我在減肥.所以沒吃太多 個人信貸 太便宜我老公了 今天這一餐花了690元 設計裝潢 等明年的母親節再好好大吃一頓了 謝謝老公請客囉 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g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