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 網拍使用網路購物不下十年,通常都還算順利。除了,衣服材質沒有想像的好─這可以由單價預估的到,不意外;除了,誤解了購買物品的功能租房子─比如說上次想買的馬甲,原來應該算是情趣類的用品。。。。。基本上,沒有過什麼糾紛,我以一直都是匯款飛快的買家。可是。。。這幾個星期澎湖民宿以來,為了母親節,為了好友結婚,所以逛了好多好多個飾品賣家,最後,在最緊急的時候,向一家有將近兩千的良好評價,100%好評賣家買了婚禮顧問兩個別針和一個墜子,昨晚約好面交,賣家人很親切,過程是個愉快的交易,一切是那麼美好,結果。。。其中一個小型別針,在拿到貨後一個小時西裝外套,在餐廳用餐前我把它拿出來看,從盒子剛拿出來,離桌面就那麼5公分的距離,它掉在餐墊上,然後。。。一個小水鑽就掉了。。。另一個大型別酒店兼職針,上面有顆漂亮的硨磲貝珍珠,今天在車上拿出來給弟看,我赫然發現那珍珠浮浮的,一碰。。。啊。。。它快掉了。。。剩下一個很漂亮的項鍊酒店經紀墜子。。。目前安然,但我不知道。。。它到底安不安全。。。我很難過,因為這一整個打亂了所有的計畫。。。聯絡賣家,賣家很快的回應我,她酒店經紀說:「今天真不是你的日子。。。我們做生意這麼久了,沒遇過這種狀況,那我們的努力算什麼。。。我退錢給你。。。」該生氣的是我,可是賣家租房子比我還氣。。。所以我難過了。。。弄壞東西的不是我,母親節雙手空空的是我,明日好友結婚,沒有東西可用的是我,退我全額,謝謝你,可我還房屋買賣是非常非常的難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g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