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愛是滿滿滿~我倆可以無話不談~我節能燈具們可以相看不厭~你從不覺得我是麻煩~你房屋貸款總會容忍我的野蠻~你說我們要生世糾纏~永慶房屋你說我們要共度困難~我對未來有深深期盼西服~我對將來是信心滿滿~你答應要幫我洗一辦公室出租輩子的碗~我當然報答你要陪你每一晚~祝有巢氏房屋我們的夢能點燃~願我們的愛能圓滿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關鍵字行銷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打工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g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