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單眼最近我跟老公真的愛上sony單眼耶...我想宣姑也是吧!! 哈哈...題外話...自小我爸就說只要看到sony就是品找房子質保證所以周圍的東西像是 電視 相機 攝影機 電腦 甚至手機幾乎都是買sony就說電視好ㄌ 現在看慣了日本原裝的澎湖民宿sony電視 其他的品牌根本看不上眼~"~果然被我爸慣壞了...雖然我是買類單眼 但是功能很好 焦距夠長 近拍也很ok(應辦公室出租該是說 都是我要ㄉ功能啦~)宣姑也buyㄌ一台sony 單眼 也很優超時尚...但是還要花好多錢買鏡頭捏>"<畢竟宣花蓮民宿姑那台是主打"一人旅行" (近拍+自拍) 焦距只有55mm不過拍近的確是好ㄉ沒話說 廣角也夠大老公說 我們花蓮民宿下一台相機 預算會拉高了..畢竟先練習一下技術不然就算買個三五萬ㄉ不會操作也沒用我ㄉ哥哥從學生時期就玩攝影 濾桶還加入攝影協會勒所以我有不懂都是問哥哥 根本就是我ㄉ軍師嘛...嘻! 雖說"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但是拍照結婚多半靠<技術>相機功能只要還算OK 隨便拍都好看 我要再多努力了...我好愛我這台相機ㄉ望遠功能  好想關鍵字廣告再買鏡頭來裝 呵呵~~ 以下照片讓大家見笑一下>"<我使用光圈模式及AF靈活點拍的 宣姑與可愛的寶貝 (但我注濾桶意的是 那台好貨 哈哈...)我用望遠功能拍ㄉ(相機與人物距離有100公尺喔)宣爸拍ㄉ 好讚喔! PS.我沒有睡著喔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g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