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功夫好! 牧師、和尚及喇嘛這天相約到湖上泛舟。喇嘛忽然站起來說:「噢!對了我的車上有我與達賴喇嘛的照片我去拿給你們看!」說完便跳下船以神乎其技的蜻蜓點水方式三步兩步地走過湖面到酒肉朋友岸邊汽車上取出照片之後又以相同的方式回到船上。牧師在一旁看了這一幕不禁對喇嘛的道行心生敬畏。不一會兒,和尚也說:「啊!我的車上有上次和星雲法師的合照我也去拿 來 給 二位 瞧瞧!」說褐藻醣膠完也跳下船用著與喇嘛相同的方式輕輕鬆鬆地走過湖面拿了相片回來。牧師在旁一看也對和尚的功力深深佩服。牧師心想同樣是神職人員當然不能給上帝沒面子!於是他站起來說:「我的車上有上次到梵保濕面膜蒂岡和教宗的合照我去帶來給二位看。」說完也跳下船結果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裡!他掙扎的游回船上,想說可能是沒祈禱之故於是開始虔誠地禱告然後又 跳下船但還是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底。他又面膜掙扎回到船上 並開始有生以來最用力最虔誠的禱告然後又跳下船去結果還是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底。一旁的和尚與喇嘛看了後討論說:「ㄟ,我們要不要告訴他那些石頭的位置」(引自老李佳文)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g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